close

巴黎之行的多災多難我在這裡就不多贅述了,簡單來說就是到巴黎不到一個小時錢包被偷,現在回荷蘭要有一系列的措施,包括跟荷蘭警局備案、申請保險、申請銀行卡、居留證重辦等問題……

不知道是太理智還是情緒太慢,每次出狀況的時候很少會驚慌,或者腦袋的“思考模式”自動關閉,只剩下“執行模式” 只會行動不會思考,跟機器一人一樣,規劃最短線路,然後去執行。 發現錢包遺失是在進去羅丹美術館之前。爲了要拿學生票得出示居留證,打開包包就發現錢包不見。麻木的走出排了十五分鐘隊(這個在歐洲算很久)的博物館,然後走在門口重新摸了一下……

第一件事打電話封鎖信用卡,然後坐在博物館前面開始想要怎麼辦。是要等朋友來救我再去警察局還是直接去呢。 思考了以後跟博物館拿了張地圖,就去警察局了。 備了案,警察給我一張類似聲明的文件,以後才能申請保險。


回荷蘭以後仔細讀保險條例,衷心祈禱250歐的新卡費可以被保險包含 

愛耍寶的諧星個性很難被埋沒。還跟晶晶說:耶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,幹!我的超市積分卡沒了! 看完保險以後還沾沾自喜,哇, 又包括牙醫也,智齒最近在長,忍不住的時候去拔一下吧……

但是諧星燃料畢竟還是會燒盡,等去玩荷蘭警察局備案跟銀行重新申請卡以後,突然悲從中來,覺得人生怎麼這麼悲哀。
諧星燃料這種東西,會自動補給,但是每次燒完以後會乾掉很久。明天我大概會在被子裏面不出來然後老死終身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